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Friday, June 4, 2021

我到底怎么了

我想把每一件事完成好~想做到完美。
可是每样东西都被我搞砸了

爱情~ 原本可以开开心心的结婚~
原本是人妻了。
可是到最后结束了。

事业~
从OPPO 回来每一件工作都被我搞砸了。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工作才是真正适合我的。

友情~
在去年跟原本我以为我俩很好的姐妹闹翻了。
吵架了。
经过那件事, 原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我付出的一切, 我只是她的过客。
每一次, 她孤单寂寞的时候。 
我第一个站出来陪她喝茶吃晚餐喝酒聊天。
可是她就在那件事情后跟我吵架, 吵架原因就是我约看电影的, 一定要我买戏票。

家庭~
我不想跟妈妈吵架的~
可是我很多时候多控制不了脾气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起来小时候的种种事情~
我不是记仇~ 而是那个好像是阴影了~
其实我很多时候是怪自己, 为什么从小到大没有一件事情是我可以做好的。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是不是生病了~

对不起 , 所有爱我的人。
我辜负了大家。
好想自我封闭起来~
谁叫我每件事都不如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