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hursday, May 30, 2013

正面能量回来吧~!!!

刚刚跟朋友聊天~
有人说我,
为什么我每次那么忙的
参加那么多活动
我不累吗?!

当然会累啦~!!!
我也是人嘛~
可是这些累都值得~
因为我的生活每天都是很充实的 :P
也因为那样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所以每次除了一个人去上课
一个人去上班
其他时间出门都
肯定有朋友陪我的~
----------------------------------
朋友越多越好~
但是真正可以聊心的人几个罢了~
我对每个人都是发自我的真心来交朋友的
但是真正会有几个人是发自真心的对我的呢?

老实说最近的心情不高兴加烦烦烦啊!
为什么这么多问题降临在我的身上呢?



我今天的look ~
虽然心里是烦,不开心,想哭~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地想找回正面能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