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Monday, June 3, 2013

1/6 的点点滴滴~

自從去年到雲頂清水岩
的那個華夏生活營后,
1/6
我再次穿上漢服上雲頂做工作人員
讓更多人知道什麽是漢服~
什麽是我們傳統遊戲-投壺






這個活動的確很有意義~
漢服是我們華人真正的傳統服裝~
博友們~
你們想知道更多嗎?
就請大家傷面子書上
多留意我们的专业~
https://www.facebook.com/hanfumalaysia?fref=ts

我们的第六届华夏生活营在筹备中哟~
有兴趣的你们,记得留意我们开放报名的日期咯· :P
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复兴汉服的大家庭~


呵呵呵~
介绍完毕汉服活动
现在到我讲我上云顶的开心事咯~
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
不管去到那里,
看到可爱的小孩子
我都会忍不住跟他们玩,抱她们,帮他们拍照照~
很像是每次上云顶吹风都会跟某个孩子比较投缘
可以跟他们玩到很开心~
最开心的事~
他们看到我们要走时
会天真无邪的喊哥哥姐姐掰掰~
还有一个弟弟跑过来抱我~
我当下的心情是超级感动的~





看到他们我真的是开心到能把我在Setapak 的烦恼都给忘记了~
我真的很爱小孩子~ <3
看着他们,突然间觉得自己老了~
不能再想他们那样天真无邪的玩闹了~ T.T

丁丁博客就到此~ ^^
Stay Turned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