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幸福的说~

 昨天是元宵節
也是情人節
我沒有
和你一起度過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著怎麼多的
哥哥姐姐們
一起度過~ =]
哥,晴,捷,盈,雯,薇,霏
你們雖然一開始說不會去~
可是,
你們最後還去了~
謝謝你們呀~
擁有你們這些朋友很幸福~

子建哥哥
開心有你這個哥哥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的疼愛
讓我這個沒有哥哥的女孩子
有人愛護 =]]
让我这个从小独立的长女

从小
我就希望
在迷茫的时候
有个疼我的哥哥靠和依赖
在感情不顺利时
有哥哥借肩膀给我
在我快乐时
可以跟亲爱的哥哥分享

有人说我外表坚强
可是呢?
其实我心里有时也怕怕的
我每天告诉自己要坚强
要独立
不能让家人担心
中学遇到被人欺负的事
我都自己解决
其实那时的我很辛苦
很害怕
我多么希望有个哥哥帮我解决~

想着想着~
我哭了:'(
在我学院生涯里
我遇到好多好多人啊~
谢谢你们~
我会珍惜你们的~
你们给我家庭温暖
你们给我了很多幸福~

其实
在我的字典里
幸福已经不是爱情了
最幸福的是友情~
嘻嘻嘻~


陈昱廷 字悦心 外号左思琳 丁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