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新年期間的活動

哇哇哇~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很快的今天已經是年初九了
今年新年還是一樣平平的過
唯一特別之處是跟一些漢服的同袍們一起去團拜
可惜的是我沒得全程參與
可惜的是我沒穿到漢服
哈哈哈~

昨天
第一次去巴生
跟子建哥哥和勇捷去看電影 【西遊】
這部電影很好笑啊~
過後
我們便到葉榮肉骨茶吃晚餐
謝謝子建哥哥的介紹
聽他說葉榮肉骨茶
好像也是有開在Damasara 和Kepong
永遠忘不了肉骨茶的濃湯
與乾肉骨茶的香味
真的很好吃呀~
過後啊~
就去子建哥哥的家聊天
真的很喜歡他的家的佈置
好美
真是我夢寐以求想擁有的房子
所以我要努力讀書
賺大錢
買一件房子
然後自己設計它
他和他妹妹的房間更贊
紫色的牆壁
自己喜歡的擺設
自己擁有一間房間
喜歡他收集的一些珍藏品
哈哈哈^_^
最近覺得身邊都了些大哥哥大姐姐
這樣的朋友也不錯啊
至少我的生活圈子能夠擴大
讓我從他們吸取很多他們在做工遇到的事情
一些他們出社會的經驗

子建哥哥,麵包姑姑,馨悅,曉薇,勇捷,勇康,
欣欣,榮昌,榮耀,還有其他的,懶惰寫到晚xD
認識你們真好
:P

我有空時還要跟你們有聚會丫 :D

左思琳丁丁就在這裡停筆了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