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心 痛了

一天又一天地
过去了
我的第六感
特别的强
我们的感情日渐疏远
一开始说永远会对我想热恋中那么好
可是能你对我渐渐冷淡
我开始时
就告诉自己
你很忙嘛~
所以
很体谅你
不跟你信息
但是
我们的第一个
情人节
你根本没想过和我度过
你一早就答应去和朋友度过
其实
我知道了
我没说什么啊
我也没反对啊
可是你也没想过要约我出去
每次都很像是我开口约你的
想跟你吃个晚饭而已嘛
难道很难?
想要和你在吃饭时聊聊天而已嘛
难道那一个小时你都没有?
我的信息很像是
对你微不足道
你看了
爱理不理那样

上次在你的wechat 看到
朋友问你 how is your love life?
你回什么呢?
你回It make me busy
这句话纠结在我的脑海里
我何时让你累
难道几封信息
几个电话
会让你累
几个约会会忙?

如果你一开始没准备好
要谈恋爱
就请你别追我好吗?
我跟你约会都没有~
这叫忙?

丁丁好累啊
丁丁受伤了
丁丁要努力读书
什么爱情?
我永远都不会把他放在第一顺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