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unday, October 6, 2013

我的新朋友XD

昨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xD
因為又認識了新的朋友 !
他的華語名啊! 我不清楚勒~ :P
我只是知道他姓孔 , 可以叫他阿孔 或是 James ! xD
算是個帥哥喲! xD

昨天本來再在店是很悶很悶 , 悶到發狂,悶到想睡;
但是,他和順利 走進來, 我就開始不悶了! :P 
哈哈哈! 算是熟了吧! 
我就問他的FB , 然後去看他的照片 ,;
發現他也是个很可愛的男生 , 喜歡自拍xD.

結果, 我們就不知道做麼的就約去唱k 了!xD
我就找了一個順利也認識 的好姐妹 鎧霏去唱 咯!
就這樣, 我放工了
我們四個就去唱k 咯! :D

hehe^^
過後我們就去吃飯咯!
他啊, 會幫人家 抹湯匙
鎧霏講了一句你和體貼
確實,
他真的很體貼
跟那麼多男生朋友 都沒有受到這種待遇
不錯不錯!!

朋友啊!
今天你就回去了
後會有期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