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心痛!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今天的心真的好痛啊!
爲什麽你什麽事情都要瞞著我呢?
去哪裡不能告訴我嗎?
我不會阻止你去啊!

我要的很簡單!
1.坦白
2.多關心我好嗎?
3.好好地把握我們的二人世界
4.別對我大吼,我現在沒對你發脾氣了!
5.珍惜我所有給你的信息
6.你可以分清楚,對我公平點嗎?

你把時間分配給朋友, 至少也要把時間分配給我嘛!!!
我連跟你信息,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有
更何況是和你的單獨時間
我只希望公平點對待!!
我要做個有尊嚴的女友, 可以嗎?
做個能被你疼的女友!!!

請你遵守你每個對我的承諾!
我真的很相信你對我的承諾!
上一次,你放我飛機是我的眼淚一直一直流, 心好像在流血那樣!!!
我把我的心全部給你了!
請你珍惜!
我沒有安全感, 害怕失去你
我想跟你有未來!
我想跟你步入紅毯!

我愛你! <3

陳悅心是個很害怕一個人的女人!
很怕寂寞的人!
很怕黑的人!
很希望有個男人能夠陪著我走過黑暗的道路!
很愛哭, 她希望他的男人可以讓他像他的字 -悅心一樣 , 用喜悅的心面對生活!!!
她外表堅強, 其實她內心很害怕的!


Just For You <3 My dear Er Zheng Qi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