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Friday, October 18, 2013

身心都受傷了

這個星期
自己真的很倒楣呀
在廁所滑到
不知怎麼的走不到路
距離事情發生
已經第三天了
我走起路時,腳還是很痛的

還記得那一天
我的心比我的腳還痛了一千倍一萬倍!
那一天
我把我傷到腳的事情第一個告訴你
可是呢?
我等了又等你始終沒到
你的信息始終沒來
而抱我去醫院的是我的喜樂組組員毓強
陪著我看醫生的是我的室友們和喜樂組的組員毓強和延淸
我坐在車上看著窗外
想著爲什麽自己的男朋友在我無助的時候不在我身邊呢?
我在醫院的時候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我怕打針我第一次照X-ray
那時的我,真想你坐在我身旁給我鼓勵
可是我真的不能依賴你

所以從那刻開始我告訴自己
我陳悅心不能靠男友
我陳悅心一定要靠自己
我一定要很堅強很堅強
我陳悅心一定要自己依賴著自己

其實,還有件傷心的事是
看完醫生信息來的是章欣而不是你
電話一個一個響起
但是電話顯示的都不是你
他們都是我在吉隆坡最愛的家人朋友
鎧霏,勇捷,慧雯等等
那時的我真的很心痛
心頓時碎了
一整晚哭紅了眼
還乘著大家睡覺了,自己躲在客廳的角落頭哭泣
那時的我想著爲什麽自己比不上華文學會
自己還不夠有分量的讓你第一時間跑來看我
自己還不能像華文學會一樣能擁有你的緊張

不懂爲什麽每一次看到你被華文學會的人拍到照片
你的表情都是開心的
我到底要怎樣做啊!
才能讓你跟我在一起時開開心心
我覺得我是沒辦法了吧!
因為你不給我時間讓你開心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一個禮拜加起來不到一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痛
你們告訴我!
我是不是應該離開放棄
這樣你才會開開心心的嘛!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我愛你們!




by 陳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