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珍惜.當下

今天
接到了一个
晴天霹雳的
坏消息
我的下乡朋友
昨天遇车祸去世
这起车祸是发生在
Genting Klang 
我KL的家前面那条大马路的

听到这个消息
我突然莫名的感到很悲伤啊~
虽然跟她没讲过几句话
但是我们见了面还是会打招呼的
我真的为她的生命感到很可惜啊~
朋友啊
Rest In Peace~
但愿你到天国去做可爱的天使
我也希望那个肇事者-摩哆骑士
能够早日感觉到内疚
然后去自首
还我朋友一个公道吧!!!
但是
要是她走天桥
也是很危险啊
也有可能被打枪啊
因为现在的治安的问题
马来西亚的警察啊
你们好好做工吧~
不要只会拿薪水不做事
请你让人民放心生活在这个国家
好吗?

经过这件事
我觉得
生命很可贵啊
生命也很短暂啊
我的朋友们
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
你们都要小心呀:D
过马路时一定要走天桥
半夜千万不要一个人走在大马路上
以免会有犯罪案发生
總之你們不管在哪裡你們都給我好好照顧自己
小心翼翼做每一件事
因為不管在家還是外面
都有可能會有意外
请大家好好保护自己的生命啊!!!
在报章上也听过
很多年少轻狂的人
为了感情,还是一些不如意的事
而闹自杀!!!
这些人真的是很不应该呀
他们应该好好珍惜他们的生命呀
意外和不如意的事
都不是我们所能预料的
明天會發生什麽事情
都不是我們所能超控的
所以我們務必珍惜當下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開開心心面對我們的生活

最後
生命沒有Take 2
所以我們需要好好照顧自己
小心呀
還有
活在當下,珍惜當下!!!

陳昱廷 字悅心
外號左思琳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