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unday, March 3, 2013

什麽都可以不怕,只怕想家

有一首歌寫到很好
什麽都不怕~
只怕想家
對了
就是黃美珍演唱的只怕想家
這首歌的歌詞
很符合丁丁在外生活的心情

想著以前在家的時候
什麽都不用煩惱
難過時可以什麽的不說
靠在媽媽懷裡

可是呢?
現在的丁丁
學會了
自立
學會了
不再依賴家裡
什麽壓力
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生病了
也只能自己照顧自己
自己吃藥
自己買東西吃

曾經的我
生病了
媽媽會逼我吃藥
可是每次我都會跟媽媽撒嬌
說我不要吃藥
媽媽呀
好不習慣啊
好像回家啊~
有你催我吃藥
有你在我旁邊照顧我
現在的我也只能過努力讀書
帶著榮耀回家~
哈哈哈

現在呢?
丁丁連生病的事情都要騙他們
為的只是怕他們為我擔心
他們在電話里的聲音讓我哭出來啊~
但是丁丁還是幸福的~
遇到很多朋友~
哈哈哈
他們讓我瞬間忘記想家的感覺

各位遊子們
你們是不是像我一樣想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