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unday, March 24, 2013

雲頂吹風記 2013

最近的壓力,煩惱
真的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去雲頂喲
這個旅程我的確放輕鬆了很多

可惜某人說她要去~
確臨時放我飛機~ TT

這次的旅行雖然累了
但是也是蠻開心的
能夠跟你們坐在路旁吃著杯面,聊天
能夠跟你們爬上九重天聊天

爲什麽我這麼怕冷啊
我穿了兩件外套啊~
又戴手套了
謝謝哥哥的外套喲 :P

我第一杯starbucks
第一次跟哥哥合照

第一次上雲頂沒睡覺
第一次吃這麼貴的Mc chicken burger set

昨天最累的應該是哥哥吧~
我直接倒在他的腳睡
哈哈哈~

我一定要把身子調好調得健康點
不要一直頭暈~

23/3-24/3 是我最快樂最幸福的雲頂吹風之旅~
但是我心裡始終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我們拋下了一個人
那個人連電話都沒打給我們
不知道他是幾點回Setapak 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這麼對一個人啊~TT
我是不是很沒心沒肝啊~:(

這次的雲頂吹風之旅就告一段落了~
現在的丁丁要努力應付接下來的考試了~
嘻嘻嘻 (*^__^*) 嘻嘻……
希望有機會還能跟你們重回舊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