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Monday, March 11, 2013

失落 心痛 失望 幸福 开心

以上的那五种感觉都是
我这三天参杂的感觉
失落*
是因为我的assignment 问题
我的program 出现问题
所以不能完整的交给老师
当天我就一直一直哭:'(
原本programming差的人
努力过了却还是一样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开心*
幸福*
是在哥哥家的时候
嘻嘻嘻^^
是那两天跟那些
可爱的姐姐哥哥们在一起
其实
我觉得你们像是天上掉下的宝
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
现在我就来一个个介绍下我可爱的宝贝们

第一个
当然是我哥哥子建啦

他那么疼我
那么关心我
哥哥啊~
你真的太好了啦
对每个人都那么好
很会照顾人
有你这个哥哥
真的不知道是走了什么运气啊
真的是我心中的大好人
可是
你要对自己好点咯:P
哥啊,快快找大嫂回来给我看丫~
嘻嘻嘻

第二个
当然是姐姐啦
 吉帝世界的盈盈咯

你啊~
虽然大我三岁
可是看上去就像一个小孩子
很可爱呀
我知道你曾经在感情上受过伤
你要加油啊!!!
过去记得让它过去
姐姐啊
我相信姐夫会让你幸福的
因为如果他敢欺负你我就扒了他的皮做衣服xD
切了他的肉煮curryxD
那个某某姐夫你知道了吗?
姐姐记得拿出你的自信向前看哦
前方的幸福等着你xD

第三个啊
当然是我的面包姑姑啊
雯雯~

她跟盈盈一样小巧玲珑
可爱极了
她真很善良啊
每次人家跟他对视时
他就会不经意的笑了
俊文学长时他的天敌
超级喜欢猫咪
嘻嘻嘻^^
有马铃薯泥吃她就很开心了~xD

第四位啊
就说说我的姐夫咯
王勇捷

他的样子不像实际年龄
看起来跟我姐姐一样那么可爱
有小孩子的样子~
哈哈哈

第五位
美丽的晴晴姐姐
她的表字跟我相反^_^
馨悦^^
是不是一个漂亮的姐姐啊
她最厉害的是绑头发的花样多
她啊~跟我一样最怕冷的xD

第六位啊
是我们当中最静的skipper 哥哥

他常常站在我们身后听我们说话
希望你下次多多跟我们参熟哦~

介绍完了
总之有他们就幸福了 <3
爱死他们~
么么 :-*
谢谢他们陪我走的这趟巴生之旅 :P
有你们陪我的这两天
真的太多笑话了
你们太可爱了

至于今天
一些心痛失望的事我就不提了啦
晚安丫
我要睡觉咯^^
部落格就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