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hursday, March 28, 2013

表面往往跟内在不同

陈恺霏~
她吖~
是我在学院里的好朋友加妹妹~
我看到别人说她骂她~
我真的想大骂那些人~
因为她们觉得恺霏很差
可是她们有没有想过恺霏在什么环境长大
她又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生存
难免会做错的啊~
如果你们真的是她的朋友
就不应该放弃她~
要给她大大的鼓励嘛~
更不应该说她差到一个点
如果你真的了解恺霏你们就不会这样~
她是个单纯的女生~
是个从不有心机的女生

今天当我和政谦宝贝去找她聊天时~
她看到我们真的很开心
跟她聊天我们都很开心~
很轻松~
我决定了
她是我认定的妹妹
我和政谦都觉得她其实很聪明
只是家里的环境
她从小就跟着家里的kakak 长大
什么起居饮食都是kakak 准备的
她要见见爸爸妈妈都难
所以咯~
如果你们不了解她
就不要只看她表面

最讨厌那些看表面的人
希望你们看人就深入看吧~
用心去了解朋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