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aturday, June 29, 2013

629 ^O^ MINOZ DAY

#具俊表
#全鎮浩
#李潤成
OPPA!!! Lee MINHO



629 ^^
MINOZ DAY^^
一個難以忘記又美好的日子~^^
到現在我還是回想到昨天你在台上的演出~
你的歌聲你的樣子深深的在我的腦海裡轉動
昨天我真的很開心很興奮很期待
期待你的降臨~
當我們還沒進入會場時,我聽到了你在彩排
聽到了你爲了我們這些歌迷影迷的努力~
敏鎬,你辛苦了~^^
我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為我們努力~
你要好好加油呀~
我們等著你的下幾張專輯~

當舞臺的布一開
你出現在臺上
我除了歡呼聲
我的眼淚也感動的流了出來~
你的付出我們都看見了~
昨天的演唱會真的讓我們很滿足^^~
你一定還要來馬來西亞喲~
我等你呀·^^



昨天是我
第一次看演唱会
第一次带隐形眼镜,
第一次近距离看你~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你的~^^
OPPA!! LEE MIN HO !!! SARANGHAE !!! 
這是我的LOOK^^

MINHO OPPA saranghae^^
我會繼續支持你^^
加油喲~^^
你下次來我一定買VVIP 的位置~
買你所有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