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unday, December 1, 2013

喜怒哀乐-生离死别-朋友

在整个完整的人生里
我们都必须有喜悦和悲伤才算完整!
缺少了任何一方
我们都不可能拥有那么完整的人生

喜怒哀乐 
是一个人生必备的心情 ❤
就如同生离死别一样
是我们活下必备的场景

家人与朋友 ❤
也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伙伴

在这人生中也是有着好与坏的朋友
如果我们选错朋友
我们就会被伤害被背叛被欺骗 :((
但是上帝也会预备一群群很好的朋友
如知己好友
来陪伴你过着
人生中的
喜怒哀乐与生离死别 

家人与伴侣则是你这辈子最应该信任的 ❤
因为他们是陪你过一辈子的人!!!

给我人生中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知己❤
幸好这一段路 
有你们陪着我爱护我保护我
谢谢你们爱我 <3
劝勉大家交友要小心啊!

天秤天蝎座女孩是很灵敏的 ❤
看人是很准的!
明知道她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但是因为信任 ❤
我还是被伤害了!
没关系!
我当这次是一个教训是人生的黑点!
这将劝勉我
不再相信这样的人了! xD

哈哈哈! 部落格就写到这里咯!
再见咯!
请继续锁定我的部落格! ❤

陈悦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