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2013年的酸甜苦辣经历


2013 年很快的又到了尾声^^
我们将迎来的是2014年^^

现在仔仔细细回想2013年的点点滴滴!
真的好多好多故事呀!
里面有着很多
.酸.甜.苦.辣.
的回忆
不好的回忆有:
跟班上的人不和
被Capital K 背叛,总算知道她的个性了:)
自己无法成功毕业,但是我没泄气哦, 继续加油! ↖(^ω^)↗
被男友放飞机,冷淡,可是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
幸福在我的手里,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3

好的回忆也很多!
第六届华夏生活营!!!
第一次的演唱会先给我的敏鎬OPPA!
第一次弄一个惊喜给我的宝贝老公
还有很多很多啊....

接下来
要谢谢我的好友朋友们

第一
就是我宝贝老公啦! <3 
我会继续爱你的!
虽然你木了点,但是希望你多关心我啦!
我希望你能把你的朋友介绍给我
我想进入你的朋友圈子,我也想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们

第二
当然是我的Jimmy  dailou 咯!
谢谢你常常嘴硬心软
你明明是关心我的!
可是你总要先骂我先
<3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啊!

第三
是我的sohai 家族
GArfield ,Wailung, liang chiek, soon lee 
谢谢你们总是那么的sohai 
那么的会弄我开心 :)

第四
我的丁丁家族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有宝贝哥哥子建,勇捷,章欣,skipper
有宝贝姐姐面包,筱晴,晓薇,Sandy
谢谢你们让我在KL 拥有家里的感觉
有你们的疼爱和呵护
开心做你们的妹妹

第五
我的科系的brother
Jack,Terry,Edmund ,Chun Kit
享受跟你们一起聊天出门的日子哟!
第六
我一直惦记的在远方的姐妹们
我的大公主玲,二公主慧,四公主妤 ,五公主娟,小公主婷
我很想念你们
希望我们友谊万岁
过了今年就蛮向第九年了咯!
我爱你们哟! <3

第七
是我的pool 友
毓敏, 承盛,梓维,臭老虎,羊咩咩,Silver
谢谢你们
陪我温习功课!xD

第八
给我的四个来自柔佛州的小可爱室友
谢谢你们搬进来带给我的快乐! 
呵呵呵!^^

第九
给所有我认识你朋友们
谢咯
大家在2013年的陪伴
:)
第十
给我华会的老爸 罗子杰
你是压轴哦!
因为你,我才能和政谦在一起
因为你,我加入汉服营
因为你我加入华文学会
因为你我去过很多地方
因为你我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最后
希望我在2013年最后的半个月
能够划伤完美的句点
期待25号的圣诞节:)

满心期待2014年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