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神馬團康社^^

今天是神馬團康社的最後一堂課 :)
加入團康社已經有兩年咯:)
可是自己很像都沒投入在這個班里 :(
第一年
因為上課時間撞到! :(
所以只出席最後幾分鐘
第二年
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參加社團,
不要再對任何一個團體,
一個群組投入感情
可是
不知不覺的對這般老馬,大馬,小馬動了感情
也因為
自從星期日那場團康帶動會
我不知不覺的愛上團康

在分享會這天,我不小心掉下眼淚
那個眼淚是後悔的眼淚
那個眼淚是不捨的眼淚

怪就怪自己啦!
爲什麽明知道自己是那麼重感情的
卻要去參與
弄到自己哭 TT

怪就怪自己啦!
爲什麽當初不好好參加呢!?
爲什麽不用心加入?
爲什麽要到現在才後悔

時間不能倒流
時間不能逆轉
時間永遠不等人
再後悔下去
是沒有用的

只有明年再繼續努力地留下來
只有現在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 :)
神馬團康社的大家,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接下來送上我們的大合照 <3



也恭喜了我的寶貝老公,余政謙
拿了刻苦耐勞的獎
寶貝我愛你 <3
為你開心!


你的獎牌 <3 <3 <3 




我們明年再見!^_^
OH YEAH !!! 神馬團康社!!!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謝謝關注我的blog!
請繼續關注,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故事分享給你們大家!!!


陳悅心 上

2 comments:

  1. 期待明年和你一起继续呆在团康班~~~
    我也会继续关注你的blog~~~ ♥♥
    http://xin-xinshenghu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我會的!!! <3 <3 <3 期待明年!!!
    有空我們去看看外面的團康活動!!!
    我也會繼續關注你的部落格的!!!
    加油! 芷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