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新的一年新的部落格 :P

1314 跨年慶祝! :)
這個跨年真的很不一樣! :(
很驚心動魄! :(
可是啊!
“惊喜” 連連!!!

我們真的很開心和興致勃勃的去KLCC 跨年啊!!! :(
我們是那麼的滿心期待,那麼的開心啊!
本來在車上大家還開開心心的聊天!
結果, 我們到了,被擠在人群中, 
結果我朋友的錢包就被扒掉
我們的心情真的是直接down 完!!! :"(
當我們走到police bergerak 時,
我們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受害者
多數都是外國人啊!
爲什麽現在的人要做這些事啊
做扒手,做強盜,做劫匪
很好玩咩? :(
搶人家東西你很好過咩?
我會為著你們的無知而禱告的! :)
求神感化你們! 
馬來西亞的治安真的越來越糟啦!

過後
我們就到警察局報警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警察局跨年啊!

我們喝茶的時候
寶貝又接到家裡的緊急電話
說家裡有事
我聽了更down
我整個人楞著

唉,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我會笑著面對!
我們都要笑著哦!
寶貝老公,羊咩咩,臭老虎,承盛,yeek ming 
謝謝你們陪我跨越1314!
我愛你們 <3 


老公
謝謝你陪我跨越 1314 ^^
我愛你一生一世!!! <3

微笑是我最大的武器!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