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uesday, January 1, 2013

我们的爱情

1/8/12
这个日子
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日子
这个日子是坚定我们的
爱情开始的日子
你-曾收过我给你的四张好人卡

多亏
那些多事的xD
#月老红线
#丘皮特
他们两个一个乱拉红线
一个乱射箭
所以我们才会在一起的:D

这个男人
外表看起来很强壮
但是事实上有点软弱
这个男人
#有点傻
#有点木
#有点小聪明
#有时有点笨
#有时又很聪明
有时很no sense
#脾气有点硬
#很善良
#常常被人欺负
#对朋友很诚恳
#常常被人家呼来唤去
#但他却不反驳
(有时看到他被人唤到那么累
心里就很心疼)
#当被某人要求一些
不合理的要求
他只会发闷气
不敢反驳=D
#是华文学会的车手
#驾起车来很认真
#不能做事multitasking
但是
#他会认真地去完成一件事

他---就是余政谦
我的男人
要多体贴我呀~xP

【我们的回忆版】

与他的合照 <3
我们最平凡的幸福 =D

 现在想想
我们好像没单独看过电影呀:(
找天我们去看电影呗!!!

希望:
我俩能长长久久
我俩能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能走到白头偕老
愿一切都顺顺利利~
2013年的我们更加恩爱更加甜蜜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