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团圆的心情

终于考完试了咯
嘻嘻(*^__^*) 
这次的考试好累啊
因为在考试期间生病了

Sem Break 来临了 
我要回家
#爸爸妈妈妹妹了
#我的姐妹
#看我妈妈顾的那个弟弟

一切的一切
好开心啊
但是前两次的sem break 
有你陪我

虽然我有男朋友了
我也很爱现在的他
对你的感觉只有哥哥和好朋友
但是我希望你
用哥哥的身份陪我照顾我
不想失去你
不想跟你做陌生人

距离新年
还有一个月
新年的意义就是<团圆>

<团圆>
一家大小坐在餐座上
用餐-聊天-说笑
所以新年的时候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地陪家人呀~

HOLIDAY MOOD ON!!!
Happy Holiday To TARCIAN
Happy  New Year To my every follow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