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Java~

Java ?!
到底是谁发明的呀?
第一次读书读到哭啊~
因为呀
我既然完全不明白他在讲什么?
距离这个考试还有3天
我要怎样去搞定它啊

Java?!
你可以让我了解你吗?
原来我的强项不在coding~
看到code #就怕#就晕#就想睡

有时候
在想...
我是不是拿错course 了?

Java?!
你能不能让我pass 掉你啊
可以不要拖垮我的成绩吗?
我会在这三天努力地看着你
努力地把你的低摸到彻彻底底
努力背好和了解你的一切的一切

现在
唯有
告诉自己
陈昱廷你要加油呀~
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好的~xD
最后两科加油!!!

加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