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心.淡了.累了

我們的
友情
接近六年了
可是
你不信任我
你還在我的傷口上撒鹽
那個傷口
我好不容易
慢慢地
小心地
把它安撫好
把它包扎好
它本來已經沒那麼痛了
可是
你一點一滴的把它碰痛

也許啦
是我們的距離相隔太遠了吧
也許啦
是我們的瞭解不夠吧
也許啦
是我們之間的友情不夠深吧
也許啦
是我的錯!!! 有時太忙把你忽略了吧
也許啦
你跟我的思想差很遠啦
也許啦
六年的友情既然會比不上你剛認識的朋友

那件事
你以為是我想要的嗎?
那件事
不完全是我的錯,好嗎?
那件事
是因為我跟他認識的時間不對
那件事
是因為時差問題
我的心還沒被破碎的前一段感情撫平
是我還沒准備好
所以才不接受他
才把他當好朋友
但是你說我傷害他
但是我承認啦
那時候
我沒珍惜當下
我沒放下過去
是我的錯!!!
但是
你也不必把話說到
很像完完全全是我的錯那樣嘛~
我那時的心情比誰都還難過咯
比誰都還奔潰咯
你有了解過嗎?
我只是不想你們擔心
才把一切一切吞進肚子里的
現在的我累了~
真的累了

曾經的他
說過每一句話
我都還記得
曾經的他
跟我做過的每件事
我都還記得
曾經的他
我永遠把他當好朋友
只要他一聲求救
我就會沖過去
因為
他是我想珍惜的好朋友
曾經的他
我會默默為他加油
因為他有夢想
我會看他每一個作品
因為他最棒!!!:D
我只想做最愛你的好朋友~

友情. 就像冰一樣
一下子就融化
爲什麽?
它就不能像城牆那麼堅固呢?
心 
淡了
累了
淌血中

眼淚
流幹了:'(

我真的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拉著一個人的行李
到一個平靜的地方

一個人的逛街
離開這個喧嘩的世界
離開這個充滿是非的世界
離開這個絕望的世界
到一個無人的小島
一個美麗愛開滿花的花園

好好的把心安撫好
把傷口包扎過
回來後
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一個堅強而不是逞強的自己
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部落格就寫到這裡!!!
昱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