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Thursday, June 13, 2013

蛻變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是時候對自己有自信點啦~
昨天上課時,老師問了問題要我們回答,才有分~
我有三次,明明心中有了答案,但是因為沒有信心,不敢答出來~
而浪費得分的機會~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爲什麽我不管做什麽都對自己沒信心~
有時辦event 想到的idea,也因為自己不敢發言~
沒自信而沒有說出來~
最後被人家搶掉發言的機會~
我現在拿了三個Event 的籌委~
是對還是錯呢?
以我不敢發言,沒自信的態度~
究竟是對還是錯
我幾時才能對自己有信心啊

我真的想蛻變~
蛻變變成一個有自信有能力又美麗的女人~
有時看看身邊的朋友那麼有自信的說出來他們的意見
這麼的有自信的把他們內在的美麗外表展現出來
我是多麼的羡慕~
我就是覺得膽怯
而覺得自己沒什麼東西能從容的展現出來~
是我自己自卑嗎?

有時真的很想罵自己
很像為自己哭

陳昱廷 字悅心
是時候長大了~
快快把以前的自卑和膽怯和沒自信
丟進垃圾桶吧~!!!


各位博客友們,我是不是很沒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