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Saturday, June 22, 2013

下一站去哪裡??

下一站 該去哪裡??
我覺得自己真的讀錯科了~
電腦系~
讀了這麼久,
Theory part 還算可以啦~
但是到了Practical part
我就不會了~
要我完成整份assignment coding~
我真的不可以啊!!!
我真的很沒用啊!!
爲什麽我做不出啊~
真的很想哭啊~
Week 10 就要我們選好自己要讀的科目了~
我要怎樣啊~
我都還沒決定好要不要繼續升degree 呀~

兩年前
本來的我對這科Event management(PR) 很有興趣的~
可是媽媽說這科沒什麼前途~
所以我才選電腦科的~
誰知道我到了最後一個學期,才覺得自己不適合~
怎麼辦啊?
我應該如何啊!?
參加了這麼多活動,我覺得自己比較外向,比較喜歡往外跑~
而不大喜歡對著電腦打著code 的工作~
我是不是應該讀PR, Marketing ,tourism , hotel management?

我應該怎樣啊?
我又不能告訴媽媽說我沒興趣啊~
爸爸媽媽的希望是要我讀上degree~
好好的做這份工啊~
我真的不想讓他們失望啊~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進退兩難啊~

誰來給給我意見啊??
我應該怎樣去面對我未來要走的路呀~
迷茫迷茫迷茫~!!!!

還是有誰能叫我補習~
讓我能在這科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