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曲

悦心恶魔的世界

悦心恶魔的世界
My Love

Friday, June 28, 2013

我的心情喲~

前兩天
你欺騙了我~
我其實並沒生氣~
我只是難過了~
還記得那天
我連吃麵想到你之前到現在的
對我的改變我都會哭啊

是不是我太在乎你了啊?
才會那麼的傷心呀?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很信任你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沒奢求什麽跟你在一起二人世界的時光
也從不懷疑你對我說的話
但是上次我真的被你傷害了
你讓我受傷而哭了
你的慌
再加上這兩個月你的冷淡,對我的信息愛理不理
對我十分的兇,不耐煩
讓我覺得自己並不重要
你讓我回想到
陳子彬如何的騙我傷害我,如何的跟前女友來往
你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頓時覺得自己的愛情並不順利~
余政謙
我知道我一開始是還沒愛上你
就和你在一起的
那時的我的確分不清楚
我對你的感情是不是愛
但是
我跟你保證早在半年前我就已經能跟你確定了
我真真切切地愛上你了
真真實實的想和你有著漫長的未來~
呵呵呵~^^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看到你對我的態度開始改了
不再冷淡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爲什麽你對我那麼冷淡啦
但是現在的我
能放心了
有安全感了~
因為我確認了你還是愛我的!!! <3

余政謙, I love you <3
SARANGHAEYO <3
TI AMO <3 #muahahahaha...

我們繼續朝著我們的未來前進~xD ^^
快要一年了喲~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